∑ 吓得我变了画风

创作的太太是宝藏 感谢你们写出的故事💝感恩所有坚持创作的太太真的喜欢你们所写的故事

我的生活只有游戏也就是二次元,现实我没什么快乐,我所活着的最大奔头就是喜欢着他们,二次元对我的生活影响很大,所以不善表达没有朋友内向,我投入感情精力认真的热爱他们,他人凭什么资格否定我对他们的感情,有什么资格   人与人之间的尊重不知道吗  他们是我的精神支柱    你们没有失去过知道我们的心情吗(说不出来不是找安慰我想说出我的这种感情不行吗)千说万说,这件事是错的我是没有否认过的,有相同经历的人,我觉得也没有人有这个脸觉得随着时间流逝可以选择原谅自己,最多是遗忘,所以我无父向之告解,只能与人相互忏诉,有话可以好好说,  解释也解释了,就是这么偏激较真,

评论(10)

热度(5)